端午节放假通知!

2020年端午节假期为6月25日至27日,其中6月25日为端午节,交警也发布端午节安全出行提示,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顺畅出行。

青岛跑腿留有人值班,有跑腿需求可以联系我们

高速不免费

端午节假期,

不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。

不过受疫情影响,

今年端午小长假长途出行人流车流量将会减少,

多以省内、市内及周边出行为主。

端午假期,人流车流集中在哪

6月24日周三是端午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,当天下午17时至20时,郑州市区中小学校学校门前、各个商圈、三环沿线、各高架桥、高速公路出入口等处,将出现较大车流量,提醒错峰出行。

6月25日周四为端午节假期第一天,当天上午8时至11时,各个高速公路出口将出现较大车流量,同时市内各个商圈、饭店、公园、动物园、植物园、方特、园博园、绿博园、少林寺等景区,将出现较大人流车流量。

6月26日周五为端午节假期的第二天,当天市内交通流量平稳,主要以市内和周边游为主。

6月27日周六为端午节假期的第三天,也是返程的高峰,当天下午16时至20时,各个高速公路入口将出现较大车流量,提醒大家错峰出行。

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,6月28日虽是周日但上班,大家一定不要记错了。